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历城区祥泰实验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9月29日上午,济南市祥泰实验学校举行了新学期秋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花束队以及39个班级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展现了祥泰学子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向国旗,全体师生共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隋天龙致开幕词,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提出“无体育不祥泰”的响亮口号,开足开实体育课程,在全区体质抽测中,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均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注重特色体育课程,先后开启了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游泳、武术、攀岩等特色课程的同时还开启了首届“校长杯篮球联赛”“校长杯游泳联赛”等多项常规赛事,培养了学生体育兴趣。花样跳绳队、攀岩队在省、市多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在校内多次组织家校联赛,增进了家校感情。组织教职工踢毽子、羽毛球比赛,实现了全民运动,并对拼搏的运动员,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家长志愿者表示感谢。

  随着赛场上的枪声响起,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立定跳远的运动健儿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从手臂预摆,身体下蹲,到向前腾空跳起,每个动作都是那么英姿飒爽,每一跳都活力四射,充满激情。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接力赛的比拼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在赛道上奋力奔跑,将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给队友。场上你追我赶,配合默契。交接棒处,老师们、学生们步调一致,协同向前,红白棒顺利交接,这一棒,承载着他们为祥泰争光的决心、见证了他们对自我的突破。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健身意识,更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通过本次运动会让体育精神在学校传扬,令健魄之花在校园绽放!”学校相关负责人说道。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