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同心共培育 开拓新征程——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召开家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9月28日,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校级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学校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学生发展部赵林林主任主持,学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大队辅导员、年级主任、校级家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校长张连越致欢迎词,张校长首先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分析家委会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家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沟通、交往、互动、理解,这将是本届家委会肩负的重要使命。期待在海川中学旅游路校区的发展之路上,家委会能更多地参与学校工作,一起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最大助力。

图片

  随后,李光明书记宣读了学校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名单,韩道燕主任宣读校级委员会分工与职责,经过前期的自荐、他荐和选举,2022届校级家委会完成组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位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根据自己多年来开展家委会工作的经历,为大家枚举了家校合作的一件件成功案例,拉近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距离。

  最后,高校长对上届家委会工作的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家委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工作建议。期望家委会在参与学校管理、参与教育工作、沟通学校与家庭的关系等工作方面真正起到桥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委会的成功换届,不仅有利于家长们民主参与学校事务,增进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能推进学校的管理。家委会形成体系,明确分工,学校和家长的联系会更为密切,家委会的作用将更加突显。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