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市历下区科苑小学举行第十二届大队委员换届选举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充分激发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为队员们提供一个展示锻炼自己的平台。2022年9月27日济南市历下区科苑小学进行第十二届大队委员换届选举。本次选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同时,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活力的新篇章。

图片

  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所特长,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在中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与投票的老师和队员代表认真聆听队员们的自述,大家被队员激昂的状态所感染。

图片

  最终13位队员脱颖而出,成为科苑小学新一届大队委员。

图片

  最后,薛艳杰校长对本次竞选进行了总结。薛校长告诉队员们,要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时引导队员们刻苦学习、积极服务,为科苑小学少先队工作的发展和科苑学子的成长贡献力量。

图片

  此次大队委员换届竞选活动,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下,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在新一届大队委员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努力争当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