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厚重的承诺 榜样的力量 勤奋的耕耘——济南市历下区科苑小学工会师德建设月活动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师德师风承诺书

图片

  有一种承诺是厚重,有一种使命是神圣,有一种职业是光荣,那就是人民教师。

图片

图片

  8月26日,我校全体教师率先在开工会暨师德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依次在吴玲校长面前郑重签下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教师们饱满的热忱、高昂的干劲儿开启了新的学年。

  党员宣誓

图片

  9月1日学生开学日,是教师们踏上新学年的征程日。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在庄严的国旗下,在310名新生见证下,郑重宣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廉政从教,严谨治学,文明传承,敢于创新,共同进步,把师德建设孕育在细微的教育工作中。

图片

图片

  教师节的早上,老师们站在教室门前,把教师温馨的话语,用一个个轻轻的拥抱,回礼给每一名节日问候的学生,用一个个小小的微笑,用手轻轻一抚,把师爱滋润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田之中,培植出师爱师德的沃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师德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榜样的力量”演讲比赛,9月26日在装饰一新的录播室展开,让科苑最美的老师,科苑最有爱的老师,让科苑刚刚踏入讲坛的新青年共同分享科苑身边的榜样,讲述身边最有爱的人,我们相信,科苑的明天一定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