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拼搏向未来——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沐浴晨光,满怀着美好的希望,迎着秋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金秋九月,我们欢聚一堂。

  入场式 创意无限

图片

  和着青春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历山双语学校秋季运动会如约而至。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师大附中校长苗禾鸣;历下区东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樊妍;济南市历下区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悦;历下区公安分局一级高级警长李本胜;东关大街派出所所长刘国在;历下区交警大队泉城路中队中队长宋德萤;中央商务区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历山双语学校理事长赵峰;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校长赵相甲、党支部书记孙青、副校长李军、家委会主任吴小天出席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由孙青主持

图片

  不坠凌云志,健儿当自强。伴随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的队员们高挚国旗、集团旗、校旗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踏步而来。九年级同学高举彩旗迎风飘扬,激昂的青春在明媚的阳光下飞扬,奔向明天的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至八年级运动员方队,以整齐划一的队形,意气风发的进入场地,散发着青春的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队展示,创意迭起的表演,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泼可爱的小精灵、精神抖擞的小特种兵、朝气蓬勃的小航天员、充满朝气的小海军、炫酷的平衡车、吸引眼球的“大黄蜂”……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显示他们的坚定,展示出双语学子阳光、自信、健康、快乐的风采。

图片

  家长代表队压轴出场,由各年级家长代表组成,他们英姿飒爽,昂首阔步,他们用奔放的热情支持学校发展。

图片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

  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活力满满的健美操社团、变幻多样的花样跳绳及副班主任团队的舞蹈,点燃全场运动激情。

图片

  赵相甲致开幕词,学校秉承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办有生命温度教育”的办学理念,以“看见生命成长”为名举办此次运动会。期待全体师生要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成长理念,用健康的身心去迎接挑战。同时希望,增强同学们意志品格,培养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全体双语人践行“教育就是服务”的教育理念,敢担当,勇作为!为生命成长服务,为教育的发展服务。看见生命成长,让生命因运动而更加绚丽多彩!

图片

  运动员代表都铭凯同学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宋梦荧老师宣誓

图片

  苗禾鸣宣布运动会开幕

  精彩赛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一声“枪响”,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在绿茵场上尽情欢呼

  在红色跑道上挥洒汗水

  ……

  默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力赛的运动员们,全神贯注,蓄势待发。哨声响起,奋力向前,完美接棒,不仅是一根小小的交接棒,更是信任与默契。

  速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田径赛场的运动员们,从容迈开步伐,脚下生风,如疾风闪电般呼啸而过,角逐激烈。比拼的是速度,也是自我耐力的挑战。

  技巧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持球、瞄准、蹬地,一条完美的弧线划过蓝天。这是无数次练习的结果,也是技巧的展现。

  勇气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跳远场地的小运动员们,迎风而上,英勇无畏,纵身一跃,一往无前。

  不同的竞技场,同样的精彩纷呈,所有的运动健儿都在全力冲刺,用汗水争得一项项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接力压轴出场,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裁判们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为每一份荣誉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团体总分获奖班级、最佳风采方队班级和精神文明班级颁奖。一枚奖牌,一座奖杯,一张证书,是对永不褪色的荣誉的肯定。致敬每一个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历山双语学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