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筑梦远航,共向未来——济南锦苑学校召开九年级学考动员会

2022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9月26日下午,济南锦苑学校九年级学考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学校教导处王卫民主任主持,政教处王政主任和主管教学的徐艳校长分别从行为规范和学习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做好充分的准备,遵规守纪,认真学习。

图片

  通过视频形式,家长代表为同学们献上美好的祝愿;优秀毕业生代表发出热情的邀约,希望一年后在理想的学校相遇;班级同学代表与学长相约未来,共赴美好的前程。

图片

  学生代表杨怀琪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要做到沉心静气,脚踏实地;有目标,勇气,恒心;要有自信,背负老师的嘱托,父母的期望,承载着必胜的信念,和母校的荣光,披荆斩棘,用汗水谱写奋斗的篇章。

  全体同学分班宣誓,遵规守纪,认真学习,不负青春,努力拼搏,用坚定的态度许下奋斗的诺言。

图片

  锦苑学校校长王忠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学考动员会,同学们能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找准方法,勇于尝试,坚持自信,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图片

  最后,全体同学将承载未来美好期许的许愿卡投入票箱,成为拼搏进取,展示自我的见证。

图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