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双轮驱动谋发展,携手共进求至善——大学城实验召开2021级教育教学工作分享暨教育小组会

2022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新学期2021级进入选课走班,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硬核,近期年级部在教学部调度下,召开了系类教育教学工作会:教育小组研讨会、备课组长班主任双轮驱动例会、双高班培优智慧分享会。会议均由年级德育主任吕全心主持,学校领导刘威校长、教学部主任康辉、行政部兼2021级教学主任徐成周等参加会议。

  吕全心以“做细做实保提升,精益求精更至善为”主题,从开学以来宿舍教室卫生、学生仪容仪表、两操安全及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们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提高纪律要求,形成楼层班级协作联合体,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让精准施策落在实处。

  徐成周就近期教学工作、教师专业成长和常规课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各教育小组加强集备,提升做题、讲题、演题和命题的能力,鼓励各位老师进一步了解班情学情,明确目标,精准备课,提升工作实绩。

  各班教育小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根据教学部提供的数据共同诊断学情,积极交流班内学生的日常行为表现,找出当前存在问题的突破点与解决方案,为班级的精细化管理群策群力,形成教学与管理的共识。

  在学科组长例会上,地理学科备课组长韩颖乐与化学学科备课组长侯克峰分别就集体教研、分层教学与尖子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分享与交流,希望通过精准高效的教学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发挥集体智慧,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系列会议与活动提高了高二各教育小组的团队合作意识,形成了管教管导、严抓落实的管理共识,促进了班级教育合力的发挥。未来,高二全体至善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携手并进,绽放出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