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后浪奔涌薪火传!济南大学城实验中学举行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2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9月24日,大学城实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守正厅召开。德育部主任王春强,资财部主任李海龙,语文教研组长、正高级教师孙立新与各年级学生代表担任选举评委,团委副书记郝孝真、团委干事张含朔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李若凡主持。

  会议伴随着高亢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随后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贾文喆做学生会工作年度报告。他围绕“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主题,从“工作策划与实施”“组织交流及建设”“学生会与师生之间的联系”三个方面展示学生会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将至善风采充分融入校园活动中”的希望。

  本次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学生委员的选举,20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现场演讲和答辩。候选人围绕“征文活动组织与风险规避”相关命题进行阐述,展现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昂扬斗志。

  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竞选成绩现场统计并公布。综合笔试、委员面试和学代会面试成绩,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当选委员代表做了现场表态和发言。参会学生代表还郑重写下提案,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校园发展和班级建设建言献策。

  后浪奔涌,薪火相传。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不负众望,扬鞭奋蹄,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个人素养,与校园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