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当国学遇上至善学子——高一语文开展“继承传统,弘扬国学”手抄报活动

2022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报道

  近日,大学城实验2022级语文组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继承传统,弘扬国学”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至善学子们用自己的文采和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

  为了激发学生的语文学习兴趣,加深学生对国学文化的认识,2022级语文组的老师们精心筹备,引导学生广泛了解传统文化,多元认识语文,用色彩与文字描绘国学之光彩。在手抄报设计活动中,学生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结合自己课内外所学,广泛搜集资料,用文字和画笔切实地表达出自己对国学文化的喜爱之情。最后作品呈现的效果也非常精美,笔墨丹青间传递着国学之风韵,同学们不时驻足围观,指点讨论着手抄报上的精彩之处,贴满手抄报的墙壁已然成为走廊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语文学习的平台,给予同学们与传统文化互通的机会,让学生在国学文化中徜徉的同时,也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养分,以细腻笔触勾勒出国学风采,坚守文化之基,在传承创新中弘扬中华文化,感受语文的无限魅力。

  至善学子胸怀天下,追求卓越,以青春之笔绘文化之彩,展现出“温润如玉、气势如虹”的至善风采。天高云淡,秋意正浓;至善乐园,笔墨飘香。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