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翰墨绘丹青,济南第五十六中学举办付储衡同学个人书画展

2022

/ 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付储衡同学是济南第五十六中学53级9班的一员,他成绩名列前茅,做事认真专注,业余时间学习书法和绘画。从自己随意涂鸦到系统的专业学习,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技能逐渐提高。近日,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个人书画展。

图片

  通过学习素描,他的造型能力非常扎实;坚持练习书法,他的国画线条挺拔有力;喜欢色彩,水粉、水彩驾轻就熟。来到五十六中的他,参加了省青少年“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主题活动,获初中组一等奖;参加区艺术节获得绘画高水平二等奖。

图片

  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鼓励艺术教学,家长支持孩子的兴趣爱好,并精心装裱三十四幅作品展出。

图片

  精美的工笔花鸟画,笔墨奔放的写意山水画,扎实基础的水粉、素描,还有笔法有力的书法,每一幅作品都美轮美奂。

图片

  学生个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他的爱好特长,更加激发了他学习、创作的兴趣,同时给同学们做出示范榜样。

图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