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第五十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学党章党规 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2022

/ 09/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其军 明娜)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按照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工委相关要求,9月16日,济南第五十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李文亮带领与大家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使每一名党员了解有关党费交纳的规定和要求,提高党员对主动交纳党费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带头主动交纳党费,要按照规定的比例和标准按月、足额缴纳。

  此次专题党课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党费承载着党员对党的忠诚。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按期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增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是对党员党性的检验和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形式。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理应自觉履行党员的应尽义务,按期交纳党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组织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