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致敬“最可爱的人”,济南市天桥区宝华小学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

/ 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济南市天桥区宝华小学师生代表走进宝华街派出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民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怀着激动的心情,队员们走进宝华街派出所,他们向民警们敬献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精美的图画和书法,并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民警叔叔、阿姨的辛苦工作,守护校园平安和社会稳定,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啦!”

  民警们热情地组织队员们开展职业实践体验活动。在陈爱录警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派出所的值班室,了解了民警们日常的工作,近距离接触、认识各种警用器械;在政务大厅,队员们知道身份证是怎样办理的,体验了拍摄“证件照”;此外,还参观了活动室、餐厅等,进一步了解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会议室里,李恩涛警官为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地法制教育课,教导队员们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知法守法的小公民。

  宝华街派出所副所长冯成君表示,队员们的到来令人感动和欣喜,在大家的身上看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大家要努力学习积极锻炼,成长建设祖国未来的合格栋梁,今后有机会欢迎更多的队员来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队员们进一步了解警察这一职业,学习到了法规知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的联系,引导队员在成长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