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集体上岸,圆梦本科!济南十一中硬核校队“帅”出新高度!

2022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七名队员,完美输出”。近日,济南十一中健美操教练傅红梅老师的一条朋友圈发文引赞无数。2019级健美操七名队员分别考入成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全部“上岸”,圆梦本科。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的耐心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勇拼搏和刻苦训练,离不开学校艺体特色办学的有效举措。从曾经初来乍到时的“小透明”,到如今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健美操团队的成功发展,诠释了什么叫“低进高出”,验证了学校“人尽其才 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正确性,也再次证明了济南十一中是一个可以制造无限可能和梦想的地方。
  全体十一中人坚信:“好的生源取得好的成绩,是本事;不理想的生源取得理想的成绩,是更大的本事。在我们眼里,没有差等生,只有差异生。”近年来,学校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为学习基础薄弱的学生设计适合自己的成长方案。开齐开足有利于学生个性发展的田径、美术、合唱、手工制作、书法、篮球等课程,激发潜能,以赛促教,提升专业素养,走出一条既有特色又重质量的艺体发展之路。学校的艺术体育特长教学让众多学子实现了大学梦想,为更多家庭带来了希望。
  路漫漫其修远兮,济南十一中本着尊重学生多元发展的初心,将在特色教育的道路上继续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