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洁美家庭学堂”评选活动

2022

/ 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居家学习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促进学生线上学习的主动性,更好地给学生创造一个和谐、舒适、温馨的家庭学堂,树立典型,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了线上居家学习“洁美家庭学堂”评选活动。

  活动从学生的听课、互动、综合实践、出勤、仪容仪表、作业、体育锻炼、书屋环境等八个方面进行评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对学生正面教育,调动学生的积极因素,使表现突出的学生、家庭受到鼓舞,争取更大的学习信心和力量。本着这样的原则,最后评选出了44个“洁美家庭学堂”。

  5月25日,高新一中在创新楼五楼礼堂举行颁奖典礼。仪式由学生发展部魏益孝主任主持,田传峰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各班班主任为获奖家长及学生颁发奖牌。

  最后,校长翟涛做总结发言,他说:良好的家庭环境是孩子家庭教育成功的基本条件。家庭环境是孩子良好心理素质和健康成长的土壤。希望通过“洁美家庭学堂”评比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家长认识到培养孩子健康心理、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