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稼轩小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2

/ 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少先队员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高新区稼轩小学六(3)中队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辅导员王老师召开诚信队会,旨在培养队员形成诚实守信的好品质。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导队员逐渐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六(3)中队的队员们纷纷讲述自己身边诚信的榜样。有的讲到了父母讲诚信,让自己的学习更加有动力;老师讲诚信让队员们“亲其师,信其道”;同学们讲诚信,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最后,辅导员老师号召大家通过讲诚信故事,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诚信意识。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队员们明确了“诚信”的含义,懂得“诚信”的重要性,明确了诚实守信必须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生活学习实践中。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教育为每个队员成长树一个坐标,点一盏航灯,引领队员走稳人生每一步。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