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师生抢救能力——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

2022

/ 0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正式开启。本次培训由健康学院组织,针对全校师生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培训,整个培训过程将在护理实训楼完成。
  心肺复苏是一项基本急救技能,是抢救心脏骤停最有效的方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为强化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心肺复苏普及率,增加抢救成功率,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和操作手法,提高师生心肺复苏术现场抢救能力,特组织本场培训。
  今天是培训会第一场,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开贞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领导、老师们参加了本场培训。整个培训过程采用先讲解,再示范,后指导,现场操作、考核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圣翰教师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
  考核结束,副校长王开贞对本场培训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健康学院指导老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也为接下来的多场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心肺复苏是公众需要掌握的急救基本技能之一,是呼吸心跳骤停现场急救的第一步,是决定复苏能否成功的关键,现代院内先进的医疗手段不能代替心肺复苏,希望每一位师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技能在手,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