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铭初心 担使命——济南市天桥区晏阳初小学开展主题党日

2022

/ 0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姜申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报道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1月14日, 在书记李庆伟同志的带领下,晏阳初小学党支部开展“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忆初心 践使命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党史 明方向

  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和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五个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坚持分类分众、精准施策,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持一体联动、融合贯通,坚持以民为本、惠民利民。在学习中明晰方向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

  悟思想 促提升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本期课程中,全省公安机关的基层优秀党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公安机关红心向党、忠诚担当,扎实推进“三联机制”、生态警务、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英模事迹,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从先进事迹中学到的、领悟到的精神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书写新时代天桥教育故事新篇章。

  办实事 强担当

  在党支部书记李庆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学校困难家庭的孩子购买新棉衣以及米面等生活用品,送上冬日的温暖,并鼓励他们自信、阳光地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加倍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党员送温暖”活动不仅使贫困生得到了帮助,增强了他们学习、生活的信心,也增进了学校、家庭的和谐关系,促进了学校教育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