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2021年度科航路学校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大会顺利举行

2022

/ 0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通讯员 王金文 孙岐慧 报道

  1月14日下午,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大会在琢玉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主任助理姜汉明、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人事负责人孟凡生、科航路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宗泉、科航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德永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人事负责人孟凡生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宗泉同志根据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校党建引领,创科航教育品牌;党建领航,扛起“双减”的责任;党建引领,“有品位的人生从这里启航”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引领,防疫有你有我;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结硕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人事负责人孟凡生对科航路学校党支部在2021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提出要积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互动性和实效性,要致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组织力,要做到基层党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