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凝聚教育合力,共促教育成长——济南二中组织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26日晚,济南二中组织召开三个级部线上家长会,52个班级,同一时段与家长线上相约,共话教育。

  本次家长会各级部班主任展现出了高度责任感,虽然是通过线上进行,大家积极制作课件,通过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以期中考试为契机,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多维度的表扬,并从班级现状、学习状态、班级活动、宿舍内务等角度,针对学生在校情况向各位家长做出了详尽的介绍。各位班主任也向各位家长汇报了近几年学校高考取得的可喜成绩,远超教研院目标的高考上线率给各个级部的家长带来了莫大的信心,也彰显了学校“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质量品牌。

  同行、同向、同心、同力,本次线上家长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形成育人共识,也为下一阶段济南二中学子的成长发展“把准脉”、“定好位”。相信在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济南二中的学子在学校这方沃土上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