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组织开展“体育锻炼”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通讯员 张俊华 报道

  为了丰富小队员们的周末生活,也为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强中队凝聚力和团结力,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一(1)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彩虹湖公园进行了以“体育锻炼”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11月27日上午,小队员们和家长们准时到达公园西门门口,孩子们非常兴奋,队员们一起排队进入公园内的绿茵场上,到达目的地后,辅导员讲解了运动注意事项,以及各项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做好准备。

  一开始的热身运动——传递呼啦圈,男生女生各一队,进行比赛。两队队员们不相上下,经过两轮的比赛也已经逐渐熟练。作为小学生体质测试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的一分钟跳小绳活动,孩子们跳,家长们数,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

  最后的跳大绳环节,经过家长们的示范和指导,孩子们也开始跃跃欲试,经过一遍又一遍的尝试和练习,小队员们已经能跳得有模有样了。各项活动下来,有的孩子已经是满头大汗,但还是乐此不疲。

  锻炼身体对成长中的孩子们很重要,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也在亲子活动之中,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