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托起希望 ——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本学期,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继续开展“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托起希望”大型校园爱心义卖活动,并将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开发新的捐助项目,及纳入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善款捐助项目,以助力济外教育温度的继续升高。

  11月8日,学校组织了爱心义卖启动仪式,回眸了学校前八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的爱心足迹,同学们观看了来自帮扶学校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和济南市钢城区实验学校学生的视频祝福。

  爱心义卖启动仪式现场

  帮扶学校学生为开元送上祝福

  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学校组织学生把家中闲置的物品、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等,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义卖。各班结合活动方案发动学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组织商讨各班义卖摊位宣传海报与原创宣传标语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10条“爱心标语”,并授予获奖学生“爱语传承使者”荣誉称号,同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爱心义卖海报制作

  原创宣传标语评选

  11月26日下午,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凑近一瞧,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种类丰富的书籍、实用的文具、创意有趣的玩具、精美的手工绘画作品......

  小小售货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推销商品,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买家们个个热情似火,奔走于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兴趣盎然地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使得每个摊位都生意红火。

  同时,学校还组织各选修课学生以“现场制作”“快闪艺演”等形式参与本次爱心义卖活动。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愿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河流,温暖更多孩子的心灵。相信未来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也将会让这份爱心不断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绽开灿烂的笑脸!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