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跃”动至善,“绳”乎其技——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获济南市跳绳比赛一等奖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袁晓科 报道

  10月24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济南九中展开角逐。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代表队——杨春雨、季俞含、杨孟羿、法承嘉、刘翰洋、刘佳欣、焦乐瑶、查美京、李佳希、刘子牧、许涛航、张荣杰、段博方、房思远14位成员充分展现至善风采,不畏强手、奋勇而上,为学校再添济南市跳绳比赛一等奖的荣誉。

  比赛前一周,至善学子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争分夺秒投入训练。有了数不清的摇绳和跳跃,有了每次失误后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比赛场上敏捷地跃动、沉着的发挥和佳绩的收获,他们将运动美留在了赛场,更探索获得了跳绳运动智慧美的享受。

  比赛激发了学子对于跳绳运动的兴趣、“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品质,使学生更加系统地了解跳绳运动。在“守正扬长,多元共赢”育人理念引领下,大学城实验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至善学子正向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