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保护环境的认知,明白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科航路学校2020级的所有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2020级的辅导员们针对各队员们首先在班级中召开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主题班会。通过这次主题班会,队员们知道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标志。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往大处看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往细处看,垃圾分类与生活更是息息相关,分类收集垃圾,不仅使环境变整洁,更能变废为宝,造福我们日常生活。为此,2020级全体队员一同发起倡议“小手拉大手,环保卫士在行动。”大家都行动起来,一起举手之劳做环保。

  为了让队员们能够身体力行地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2020级的辅导员们特意挑选合适的时间,带领队员们去捡拾垃圾。经过各班队员的不懈努力,街道变干净了,队员们的心情也开阔明亮起来。队员们还利用班会上学到的知识,将扫成堆的垃圾分门别类放进垃圾桶。当所有一切变得干净整洁时,队员们更是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环境保护无小事,通过此次活动,科航路学校的队员们明白了保护环境要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共同努力,为干净的校园,整洁的环境,美丽的地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王宝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