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南郭而小学获得济南市跳绳比赛特等奖

2021

/ 10/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23日,由南郭而小学张鑫宇、张俊杰、张益铭、张一帆、张怀志、王鸿齐、毕昊泽、郑哲涵、时浩宇、张森焯等十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本次比赛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山东省和济南市跳绳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地点设在了济南九中。

  学校参加了“十人集体跳绳”、“十人8字跳绳”、“个人双摇跳绳”、“个人交叉跳”、“双人一带一跳绳”等项目,运动员们发扬了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南郭而小学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此外,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特设奖项——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努力训练的结果,在平时的训练过程中,教练员杨立元老师带领同学们克服了场地不足、器材局限等不利条件,不管严寒酷暑,同学们都能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成绩的取得汇集了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

  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跳绳训练常态化,让更多的孩子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收获身体健康,为学习助力,为终身发展奠基!

  (通讯员 杨立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