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中学举行“笃定好志向,向梦想起航”学生家长会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0日晚,济南中学铁一校区高一年级第一次学生家长会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董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翠娟主持。

  会议上,董亚从学校历史积淀、所获荣誉、办学理念、学校管理以及今年两个学段的格局调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十个“心”回顾了学生自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用丰富的图文展现了自开学以来学生在校时的表现。董亚表示,进入济南中学,沉浸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在先进的办学理念引领下,在雄厚的师资力量支持下,学生和家长都应该对未来有想象、有期待、有信心。

  此外,董亚从安全问题、延时服务、就餐管理、仪容仪表、手机问题、家校共建和学校管理七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为了学生未来成长,学校在管理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家校双方能够达成共识,做到理解、认可、支持、配合,实现家校互相监督,共同为学生的明天保驾护航!

  随后,董亚以优秀毕业生李润森、王鹤翔同学为例,用榜样的力量鼓励学生和家长,并简明扼要地对新高考方案要点进行了解析,提醒家长要充分了解新高考的相关内容,提前为孩子做好规划。

  集体大会结束后,各班主任分别召开“感动常在,梦想启航”主题家长会,从班级概况介绍、学生日常安排、十月份阶段测试分析与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家长配合工作须知四个方面展开,对班级开学以来的各项学习、生活、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教育是双向的,学校教育离不开家庭教育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希望通过此次家长会,拉近家校距离,促进家校合作,助力学生梦想启航。

  (通讯员 李慧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