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21

/ 10/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正值秋高气爽,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二(4)中队的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开展秋游活动。

  一路上队员们欢呼确跃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彩虹湖公园。走进公园,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大家身心愉悦。赏秋景,意秋收,拾秋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孩子们捡起一片片树叶,跟其他中队员们比一比,说一说。梧桐树叶是绿色的,像手掌,正好有五个片儿。松树是生命力的象征,树冠蓬蓬勃勃,枝繁叶茂。银杏树叶想一把把小扇子......

  家长们为队员们精心准备了拔河、扔沙包、投篮三个活动,家长们先把队员们分成4大组,队员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每一个活动中选出优秀组并给予奖励。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队员们知道了“人心齐,泰山移”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每位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快乐,喜悦,兴奋。队员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也增进了友情。

  (通讯员 贾真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