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青春正好 扬帆起航——黄金谷学校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改选活动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有序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济南市高新区黄金谷学校于10月18日举行了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团委老师、老师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现场对竞选同学投票。

  参与竞选的同学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的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每个同学都展示出了最优秀的一面,充满自信而又激情澎湃的演讲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学生会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加强校园民主建设,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规守纪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信此次竞选产生的学生会成员们定会在黄金谷学校施展才华、收获成长,也相信他们能够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为中学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