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山东师范大学何峰教授莅临黄金谷学校作校园科普讲座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大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山东师范大学何峰教授莅临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学校,为七年级同学带来一场运动与大脑的恋爱。

  运用多媒体展示,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一个个与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实例,吸引了学生极大的兴趣,报告内容既浅显易懂,又生动有趣。通过现场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形式,启发学生展开想象,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科普报告融科技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活跃,使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参与创新的热情。

  据悉,何峰教授是山东省青年科普专家团团员,山东师范大学讲师,中医学硕士,理学博士。原解放军医院第456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现为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讲师,中国针就学会临床分会神经精神疾病委员会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讲《人体解剖生理学》、《针灸学和健康》等课程。是山东师范大学教学能手,先后参与多项国家和山东省的自然基金项目。

  科普报告让科学精神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播撒到每个孩子心中,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科普知识的新认识,真切感受到生活处处有科学,用心处处皆可学,给学生们带来了精神与知识的双重洗礼,有力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