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绳”采飞扬!黄金谷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增进小朋友们之间的纯真友谊,发挥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精神,黄金谷学校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2021年10月18日下午第三节课,一年级的全体同学来到学校大操场上,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准备比赛。一张张稚嫩的脸蛋充满着纯真,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闪耀着希望,一只只柔软的小手挥动着绳子。力拔山兮气盖世,同学们纷纷使出了全身力量,一边拉住绳索,一边加油呐喊,为班集体争光!

  拔河比赛前的热身运动,同学们调节全身的肌肉组织,增加肌肉收缩时的速度和力量,保证以最佳的状态进入拔河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达到忘我的状态,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早已忘却脸上的汗水,忘却手上绳索的摩擦,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前方的小红球,力争把绳索往己方队伍这边拉动。赛场上的对战相当激烈,系在绳子中间的红色小球一会儿往这边移动,一会儿往对面移动。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他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走向胜利。

  (通讯员 黄晓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