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喜报!济南二中学生健美操队获全市比赛一等奖

2021

/ 10/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7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普通高中组的比赛火热开幕,济南二中健美操队凭借着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喜获佳绩,赢得本次比赛健美操自选套路一等奖,啦啦操自选套路二等奖,荣获“最佳表演奖”。

  健美操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员杨荣荣的精心指导下,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士气满满。赛场上,队员们用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裁判员们的赏识和青睐,迎来了赛场上最完美的绽放,充分体现了二中学子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

  功夫不负有心人,所有荣誉的获得都凝结了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辛勤汗水,正是由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勇攀高峰的精神,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为团队而战,为二中而战,济南二中健美操队再一次用满满的正能量阐释了最美“二中人”的深刻内涵。

  (通讯员 杨勇源 杨荣荣 袁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