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奥龙小学开展队前教育系列活动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建队日到来之际,济南高新区奥龙小学少先队组织二年级各中队开展了“你好,少先队!”队前教育课,让每个孩子真正了解少先队组织,懂得入队的意义。

  队前教育是济南高新区奥龙小学少先队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且关键的一环。通过队前教育,奥龙小学二年级的队员与预备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知道了少先队的有关知识,更激发了每一位学生加入少先队组织的迫切愿望,更加牢固了每一位学生立志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决心。

  考察现场中,六年级的队员们和二年级第一批入队的队员,成为二年级预备队员们的“小考官”。带着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二年级的预备队员们各个激动不已。

  经过少先队知识我知道、会行队礼、能正确佩戴红领巾、会入队誓词、会唱队歌、好人好事检验卡等等环节的考验,二年级预备队员们顺利通过考察。

  听党话,跟党走。希望新队员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奋进,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