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办实事丨心系学生获赞誉 家长感恩送锦旗——华山第三小学家长送锦旗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2日上午,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一年级一班的一位家长满怀感恩之情将两面鲜艳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感谢华山三小老师们对孩子的殷切关爱,感谢班级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感谢保安每天热情的服务,感谢学校保安筑牢了安全防线,把好了校园安全的第一关。

  家长动情地说:“开学伊始,孩子小,离开了父母的陪伴,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孩子各方面都不适应,目光里充满着好奇也有胆怯和不安。每天踏入学校门口、进入班级教室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需要花大量时间陪伴孩子在教室门口徘徊……现如今经过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用心教育,耐心关爱,真心感化,孩子慢慢地接受了校园生活,脸上已洋溢着笑容,和同学们也渐渐打成一片。”

  家长的认同是对学校和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华山三小的全体老师必将再接再厉,永葆初心,弘扬正能量,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校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