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寻访红色印记,让假日更有意义——济南外国语学校同学拜访91岁老党员

2021

/ 10/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钮晶 济南报道

  寻访红色印记,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让国庆假期过得更有意义,10月3日下午,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2018级7班的部分同学不畏风雨,在龙洞办事处全运村社区居委会的带领下,来到了91岁的老党员王清秀家里,同学们给老人送上了献花,戴上红领巾。王爷爷思路和谈吐依然十分清晰,和孩子们一起回忆那段峥嵘岁月,把孩子们的思绪带向了那个遥远而又光荣的时刻…大家不由对王爷爷致以深深的敬意。

  随后,同学们为王爷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少年中国梦》和《少年先锋队队歌》,赢得了阵阵掌声。王清秀老人看着这帮接班人,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身处如今这个伟大的时代,一定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苦练本领,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少先队员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白了成才、爱国、爱家的人生哲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传统,加强品德修养,坚定志向,锻炼好身体,发奋读书,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