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济南二中举办2021年秋季运动会

2021

/ 10/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九月秋光好,奋进正当时,9月29日-30日,阳光不燥,微风正好,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澎湃激情,济南二中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红旗队和花束队的带领下,三个年级各班方队依次入场。献礼百年,表白母校、卡通造型、舞狮表演……方阵造型花样百出,硬核表演十分耀眼。

  全体二中师生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与蓝天交相辉映。铿锵有力的歌声,激励人心的歌词,此时都化作一股不屈的力量,燃爆全场!

  林昭军校长致开幕词。林校长引用毛泽东主席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阐述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并向师生们表达了以殷切期待。林校长提到,一代代二中人坚持体格和人格兼修,师生充满活力的运动身影,已成为校园最美丽动人的风景线,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跨越式发展。杨勇源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本次运动会“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操作,严肃赛风赛纪,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高三(16)班李恒锦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全体运动员要发扬高尚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斗志昂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

  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让大家见证了运动场上的热血激情,感受到了生命的朝气蓬勃,也体味了失败的苦涩,每一次赛场上的努力,都是一次意志的磨炼;每一声赛场上的呐喊,都是对未来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