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山东师大二附中建大校区中学部召开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

/ 10/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30日上午,山东师大二附中建大校区中学部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建大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

  运动场上,彩旗迎风招展,运动健儿精神抖擞。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悠扬旋律,22个班级集体闪亮登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表演异彩纷呈。

  天空湛蓝如洗,操场橙绿相间,数百只和平鸽展翅高飞,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旋律,二附中学子以“强国有我”的决心和意志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跳高、跳远、实心球,每一次新的定位意味着对自我能力的挑战,每一次新的超越都是对自我勇气的极大鼓舞。高度和远度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失败决不放弃,成功击掌鼓励,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化作无形的财富,让青春少年走向更高更远的世界。

  大会在全场高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青春向党赓续使命,锤炼体魄强国有我,为梦而战,为党献礼、为国拼搏,二附中学子书写着青春的绚烂和崭新的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