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殷陈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努力营造有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氛围和健康有序的教研文化,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支阶梯型专业教师队伍。9月8日,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殷陈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教导处刘丙涛主任宣读聘任名单

  梁燕校长和程文昌书记为师傅们颁发聘任证书。一纸聘书,神圣而又光荣。这不仅仅是一份聘任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韩静老师代表全体师傅发言,她对青年教师的活力和青春表示赞许,并承诺将用丰富的经验传递教育的接力棒,对青年教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时,韩静老师还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青年教师潜心教研,勤学善思,快速成长起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很庆幸我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好师傅,给我们指点迷津。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师傅对我们的厚爱,我们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殷陈小学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打造我们殷陈小学更灿烂辉煌的明天。”徒弟代表李萍老师的发言说出了所有徒弟的心声。

  师徒合影留念

  有力的誓言声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不仅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师德的传承。愿教师们能够携手同行,奋飞不辍,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