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二中青年教师及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

/ 07/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9日上午,济南二中青年教师及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山东大学(威海)隆重举行!

小组学习成果交流分享

  王文哲、霍肖雪、李晗琪、王伊凡、史小川、刁宁六位老师分别代表六个小组进行学习成果的交流分享。六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对于这几天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老师们都表示,感谢济南二中和山东大学商学院为青年教师和班主任们提供了如此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师素养和专业技能。

培训历程回顾

  山东大学商学院的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本次培训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将这份珍贵的回忆在此刻永远定格。视频中,从开班典礼到教师授课,从老师交流到实地参观,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划过眼眸,印刻在心间。五位授课教师,既有专业造诣深厚的大学教授,也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每位主讲教师主题不同,风格各异,却留给老师们同样的感动。课程过后,视野开阔了,误区改变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了。

  最后,党委书记曹旭光进行总结发言。曹书记对山东大学商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为老师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和细心周到的服务。希望老师们能不辜负学校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所学所思所见与自己的教学实际相结合,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开拓教学新境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