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山师附小2019级2班开展“赓续红船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21

/ 07/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7日,山师附小2019级2班雏鹰小队在班主任庞彩老师带领下,来到济南市历下区创益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船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来到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有着53年党龄的退伍老军人李其仁爷爷作为红色讲解员,为少先队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并结合泥塑场景,介绍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雷锋精神”和“武汉战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事迹。为更好地理解红色历史文化,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少先队员和家长们穿上服装 、拿起道具,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Cosplay”,重现红军在不同时期的经典场面。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心中有梦,坚定目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