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在2021年度济南市“一师一优课”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

/ 07/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泉城花似锦,优课传佳音。在2021年济南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评比中,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教师不负众望,成果丰硕! 邵文娟老师的课例《找次品》和董玲玲老师的课例《快速跑》均获得济南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有效开展“优课”评选活动,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教师个人创课、校内进行优课推选,以教研组、备课组为抓手,加强集体教研,通过不断完善教学督导制度,向课堂要效益,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备战,从课题选择、备课、磨课到录像课拍摄、修改,环环紧扣,稳步推进,为获得骄人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在济南市“一师一优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证明了科航路学校十分关注新教师成长与进步,也展示了科航路学校教师风采和师资水平。从而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更展现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成果。学校把持续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作为教师的职责和生命线,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通讯员:邵文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