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中共济南市甸柳第一小总支委员会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2021

/ 07/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7月16日上午,中共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来到学习,重温峥嵘岁月,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伴随着党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大家追随党的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句句讲解、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面,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早期山东共产党人斗争挫折,再斗争直至胜利的革命精神,重点突出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彰显新时代新山东对红色基因精神传承。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猛顽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热爱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五龙潭公园内的美铭广场,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烈士雕像。党总支书记杨兴永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牢记承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历下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