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泰山大安小学校正式启动第一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泰安市教育局、泰山区教体局《关于开展暑期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际,7月12日,泰山大安小学第一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学校根据家长服务需求和报名情况设立托管班,本着教师自愿原则,党员教师、中层干部、青年教师模范带头参与,报名教师达到60%,志愿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暑假托管服务。

  学校对课程设置、在校安全等方面对暑期托管服务进行了周密部署。积极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在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暑期托管服务主要分为两个方面:
  一是学校开放教室、图书馆等场所,组织学生集中自主阅读教育部、省教育厅推荐书目,组织学生做暑假作业,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答疑,不上新课,更不超前教学。

  二是开展校内艺体、书法等社团活动。学校结合自身资源组织音乐、人工智能、健美操、书法、乒乓球和篮球等社团活动,提高学生兴趣,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暑期学生托管服务是泰安市教育系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志愿活动之一。泰山大安小学根据学校、学生实际,设计暑期托管服务项目,精心部署、精心安排、精细服务,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确保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