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课堂赋能!济南三中开启智慧课堂暑期培训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三中在多年摸索的基础上,将在2021级全面推开智慧课堂教学。为了助力教师更好掌握智慧课堂教学技能,7月12日,济南三中教学管理部在校党委部署下,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智慧课堂教学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济南三中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通过“乔布斯之问”,指出教育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学校开展智慧课堂教学,能够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实现精准教学,体现了教育理念的因材施教。他要求大家要转变观念,理念先行,积极适应未来教育发展的趋势。他指出参训教师不能当看客,要把好“质量关”,要通过专题过关的形式,堂堂清、日日清,学真知识,掌握真本领。他鼓励大家要立足学校实际,通过自我反思、专家引领、同伴互助等方式,不断进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努力成为智慧课堂教学方面的名师。

  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学校采取了理论+实践的方式,重在实际操作,通过专家讲座、讲师集中讲解、分组演练与考试,汇报展示等方式,逐一过关,力求把先进的智慧课堂教学理念转化到日常教学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