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华山第二小学组织各级部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21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助力美好教育优质发展,历城区华山第二小学组织各年级组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旨在践行新时代道德规范,塑造新时代教师形象,坚定政治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立德树人的初心。

  各级部老师认真逐条阅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规定,深入思考相关要求并对照自身领悟学习,认真写下学习内容及感悟,全面强化理解,严格按照《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规范自身言行,关爱学生,严以律己,廉洁从教,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讯员:赵晓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