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用2000余颗纽扣拼成五星红旗 济莱特校培智学生作品亮相山东美育展

2021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山东省中小学美术教育成果展拉开帷幕。展览上,一副特殊的作品“国旗”引起参观者的格外注意。

  该作品由济南市莱芜特殊教育学校8名培智学生相互配合,耗时月余完成,用2000余颗纽扣拼成了五星红旗在鲜花的簇拥下,迎风飘扬的画面。

  济南市莱芜特殊教育学校是此次参展学校中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茂明介绍,培智学生的手眼协调能力弱,完成最基本的动作也要比普校学生困难得多。作品的完成,凝聚着学生们的心血和努力,每一颗纽扣都表达着特殊学生的感激和心声。在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学生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向一直关怀他们的党和国家献礼,向培养他们的学校献礼!

  山东省中小学美术教育成果展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山东美术出版社协办,展览分为历城文博中心主会场及历城二中分会场,展出来自全省16地市三百件教师精选书画作品及优秀装置作品。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