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春风化雨数十载,荣休乐享夕阳情——华山小学举行亓宗霞老师退休欢送会

2021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6日下午,日前,一场温馨的退休老师欢送会在华山小学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为亓宗霞举行退休欢送会。

  会议开始,大屏幕上展示了专门为亓宗霞老师制作的视频。伴随着短片,昔日一张张照片出现在荧幕上,在岁月光影中,大家同亓老师一同回忆起往昔在华山小学的难忘岁月。
  席校长为亓老师送上鲜花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亓老师身体健康,吉祥如意,一生幸福平安。

  忘不了往昔相处,舍不得今朝情意。亓老师回忆了几十年工作中难忘的往事、学校的发展历程,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教学事业的热爱,对学校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学生满桑梓,桃李遍天下,即使黑发变白发,仍初心不改当年。亓老师献身教育几十载,最好的青春年华、辛勤的汗水无不献给了三尺讲台,她无怨无悔!
  最后,朱玉红书记为亓老师赠予纪念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