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青春有为 追梦前行——华山第三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6日,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本次活动在报告厅举行,由程颖主任主持。

  升国旗唱国歌,主持人宣布休业式活动开始,全体队员起立,出旗,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千名师生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

  休业式上,由张加国副书记宣布获奖名单,队员们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状和荣誉。奖状的背后,是队员们每一天的努力和付出,是任课老师对队员们的循循善诱和谆谆教诲。是这一学期以来,老师们精心研究课堂教学,努力让大家学得快乐、学得主动的成果。

  每班选出的三好学生代表、一星级奖章代表、优秀班干部以及微心愿学生上台领奖。

  王殿来校长在休业式上总结了一学期来学校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了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为了使队员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的暑期,在此,提出了假期建议和要求。也祝愿队员们过一个充实又快乐的暑假。

  对于炎热的夏天,最令人担心的便是溺水事件,学校特邀蓝天救援队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防溺水讲座。为队员们的暑假生活保驾护航!

  防溺水讲座后各班主任再次着重强调了假期防溺水相关事项,给队员们敲了敲警钟;还针对最近诈骗事件对队员们进行了防诈骗安全教育,以及其他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问题反复强调。队员们听得很认真,并且也有较好的安全意识。
  相信华山三小的学生们定能把今天的休业式作为新的起点,在新学期,用辛勤的耕耘、积极的锻炼去换取新的成长,新的进步。期待他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人人都能做那颗闪亮的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