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华山第三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构筑起保护队员们人身安全的“防护墙”, 7月6日,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特邀蓝天救援队水域教官李猛老师为全校队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溺水公益宣讲课。

  蓝天救援队的李猛老师为队员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并以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为例,对溺水原因进行分析,就溺水时如何紧急求助、自救以及简单的抢救护理方法,为队员们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学校安全员王春晓老师做最后总结,强调假期不只要防溺水,还要注意交通、防台风防雷电、网络、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几方面的安全问题。同时希望这次安全教育活动能提高队员们的安全意识,祝愿所有队员们过一个安全快乐假期。
  本次防溺水公益宣讲,再次为队员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他们的防溺水意识,提高了防溺水的自觉性。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时刻把防溺水知识谨记于心,将自身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充实地度过即将到来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