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中共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支部主题党日邀请冠军进校园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承运动正能量,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领衔两位全国冠军走进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同学校支部党员教师互动交流,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交流中,滨河左岸小学支部书记牛春华阐述了全民运动的重要性。学校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完整的人,培养面向未来、富有国际视野的左岸学子。
  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分享了体育励志故事。逐梦路上,每一位运动员都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但精彩的人生,就是永不放弃的追梦过程!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开拓国际视野,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将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随后,两位冠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运动健身课,看似简单的动作,同学们却做得非常困难。在练习时,两位冠军耐心地讲解动作,仔细指导保护同学们的安全,一次次的尝试、鼓励,让同学们有了成功的体验,感受到了体育的无穷魅力。传递了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单亦裙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教导同学们一定要有梦想,做勇敢执着地小小追梦人。在追梦路上,刻苦学习,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失败、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牛春华书记对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号召,在今后的思政教育过程中,要充分融入和渗透本次活动精神,引导同学们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拿出少年积极对待生活的热情和激情,将体育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中共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支部也将把拼搏精神作为学生日常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和激励学生在先进人物的奋斗故事和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坚定爱国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