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感恩母校 扬帆未来——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举行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夏花犹烂漫,骊歌已轻响。7月5日,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感恩母校 扬帆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和期许。
  毕业典礼在六年活动回忆的短片中拉开帷幕,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回忆了六年的成长点滴:从初入少先队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实践活动,从第一次参加合唱节到丰富的学科活动,从森林公园研学到跨过幸福门……满是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谢,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恩和对同学深厚情谊的不舍。
  杨校长用饱含深情、充满希望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更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带着甸一精神,放飞理想,放飞希望,踏上新的起点去挑战人生新征程!

  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为了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一束束灿烂的鲜花,被孩子们双手捧起,恭恭敬敬地献给可亲可爱的老师们。全体毕业生给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之恩。
  看着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六年级八个班的班主任老师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对离别的不舍,表达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同学们,愿他们走向下一个征程时,插上腾飞的翅膀,扬起理想的风帆,前程似锦,学有所成!

  六年级三班的王心怡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把对未来的憧憬与大家分享,把对母校的感恩铭记于心。毕业生家长代表石晓涵妈妈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对孩子美好未来的祝福。并期待孩子获得更好的成长,祝愿学校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毕业典礼上,六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用充满阳光和朝气的精神风貌,向母校进行汇报表演。绚丽的舞台轮番上演美轮美奂的精彩时刻,萨克斯演奏、诗歌朗诵、民乐演奏、歌唱、街舞、合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留下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

  汇演最后,六年级全体教师带着满满的不舍,唱响《和你一样》,希望学生能像歌声中所唱,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全体六年级毕业生也在王校长的带领下送出自己的秘密礼物,用一首《谢谢你》带给老师惊喜,表达对老师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