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中小学校

济南高新区鸡山学子制作暑假目标卡

2021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暑假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让假期更有意义,不在虚度中消耗,促进队员们养成的良好的自理能力和学习习惯,更加有计划地完成老师留的各项作业,暑假期间,济南高新区鸡山小学的队员们利用暑假时间,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暑假计划表。

  “学玩兼顾,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做好作业,做好预习”,“多读书,多练字”,“制定好计划,尽量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放假时,孩子们下了保证,做了打算。实际一一制定计划,有心学习。俗话说“暑假不规划,开学差距大。”科学合理的计划有助于提升学习效率,一些孩子在放假时就制定了暑假学习计划,而且按照计划实施,做到了“按计划进行”,真是有心了。

  这次活动坚持积极引导的原则,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携手,培养队员们优良学习、生活习惯,加强学风建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目标,助力队员成长成才。还能帮助建立起新学期对学习的信心和兴趣,对队员们的身心发展都将有巨大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